close
P>多年來,辦公自動化系統供應商花費相當大的努力,試圖說服企業和律師事務所的專利律師被吹捧與電子檔案比傳統的專利文件系統相關的時間和金錢儲蓄採用無紙化檔案管理系統。然而,相對較少的專利律師已經這樣做了,相反,其餘忠於傳統的三面馬尼拉專利文件夾。直到最近我是那些專利律師之一。現在,我已經發現了廣闊的效率,並改善可能與這些電子系統,問題是為什麼我一直堅守著這個顯然已經過時了維護客戶的專利起訴的記錄系統。由於卓越的效率和知識管理的改進可能與電子專利文件管理系統,就不可能有可行的藉口,無論是公司或律師事務所的專利律師不採用這種系統。【H2O】珍珠飾領兩穿毛衣洋裝(共3色)現在回想起來,我想我找到了足夠的分量和歷史的部分填充的專利文件夾代表​​提供持續的成就感,甚至當我從一個專利審查員爭奪另一個平凡的排斥反應。需要對我努力的一個明確信號壓倒了,我攜帶多個專利文件到辦公室以外的工作所產生的背痛。然而,正面臨迎面與傳統的基於紙張的專利文件管理系統的行政效率低下後,我現在是轉換為電子專利文件系統的不可否認的好處。

簡單地說,由於卓越的效率和知識管理的改善可能與電子專利文件管理系統,就不可能有可行的藉口,無論是公司或律師事務所的專利律師不採用這種系統。當在最好的光線,專利律師誰拒絕Sonia國民時尚‧高跟牛津踝靴-咖啡採用的電子系統正在做他們的客戶和他們自己幫倒忙查看。在最惡劣的角度來看,這些律師都無意欺騙他們的客戶出了提高專利法律服務的質量,同時降低其成本的創新方法。

我覺醒

我覺醒的電子專利文件管理系統的價值,同時領導一個團隊的專利審查專家的知識資產管理(最近發生的IAM )的企業軟件供應商。對於這個項目,我的團隊進行了全電子化的專利文件管理系統和傳統的基於紙張的系統之間的詳細的時間比較。通過分配時間給每個參與11共同專利申請任務的行政措施,我們發現,使用電amai*迷人質感.璀璨鑽石光細緻亮片樂福鞋*注目豹子專利文件管理系統顯著減少了管理時間涉及的金額。具體來說,行政時間量(相對於實質性的法律工作)需要為每個任務從約60%降低到盡可能多的為85% ,這取決於控方問題。這些管理任務所代表的功能,如拉和移動文件從辦公室到辦公室,上傳,檢索和保存文檔到計算機系數據庫和內部人員和外部顧問之間的溝通效率低下。採用電子專利文件管理系統可以存儲在任何位置從15萬美元至$ 220K每年。

我們的分析表明,對人員配備齊全的企業專利部門(例如,案卷文員,律師助理和律師)的文件大約五十專利申請和從事境外律師專利準備和起訴,通過電GUCCI DRESSAGE ORIG.GG手提肩揹包(咖啡/灰酒紅織帶)子專利文件管理系統,可從$ 150K的任何地方保存到$ 220K每年(見附錄) 。對於一個人員配備齊全的企業專利部門提交了類似的多項專利,但它處理的專利申請在公司內部主要事項,節省成本範圍從$ 50到$ 75K每年。因為通過電子專利文件管理系統淘汰任務是重複的套路,這些儲蓄是完全可伸縮的,以較高或較低水平的備案機構。

進一步節約了成本也將從企業專利部門採取跟隨提出電子專利文件管理系統,因為有適當的文件很容易在手以電子形式大大增加了專利的工作人員和他們有關專利事務的內部業務客戶端之間的通訊效率。例如,當作為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行寢具
    全站熱搜

    zcbmnvxe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